柑仔MSN表情符號_3Q

3Q.gif

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用~
還有幫忙做柑仔商品的市調!

BLOG的人氣愈來愈旺…porud.gif
本來柑仔想要自己拍下66666及77777都失敗了!
一轉眼就錯過了啊~laydown.gif

今天跟柑仔娘商量之後,決定來個88888小活動~thiefQ.gif

關於獎品一事,柑仔想了很久…實在想不到該送什麼….snatch.gif

翻箱倒櫃之後…挖到不少贈品庫存~hacrazy.gif

yahoo笑臉T恤….(書)30天搞定一生:理財….(書)30天搞定一生:愛情

這三項就讓中獎的人選吧! money.gif

我還有一張zi.gif < =這個表情的小書籤!

小書籤就一起附贈送出去囉!

辦法…很簡單…就是拍下哈星星部落格左下角…

線上人數…..紅字….88888…..再把它寄給我囉!!拜年.gif

e-mail:hastars(at)gmail.com (at)要記得換成@ yo_man.gif

要註明的資料有~

收件人姓名,收件地址,拍到的日期及時間,連絡電話,你選的禮物~

當然重要是要把圖檔放在附件啦!

寄出mail之後,記得要來留言喔!醬才算完成手續~OK

Comments

comments

柑仔MSN表情符號_3Q 有 “ 6 則迴響 ”

  1. msn符號是自己另存走就可以了嗎?
    如是, 那就謝謝啦! 因為太可愛了^^

  2. To 艾菲,
    沒錯~你自己把MSN表情另存新檔就可以囉!

  3. 館主你好~

    我可以將你的作品貼到我的日本部落與好友分享嗎?

  4. TO orange,
    我看不懂你說的是什麼意思耶!
    如果是柑仔的表情符號,你可以自己用另存新檔的方式帶回去,時鐘現在只有裝飾在BLOG或網站的版本唷!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