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布』-2008年4月-柑仔泡泡浴桌布

唉呀,才看到柑仔裸身的樣子,現在就又要來看柑仔洗澎澎喔,呵呵~ thief1.gif

看著柑仔快樂的洗泡泡浴,整個人的心情都輕鬆了起來了呢~ 大笑

常聽人家說洗泡泡浴能舒緩身心,增加快樂指數喔!hacrazy.gif

YA! 決定這週末衝去泡個spa哩~

200804_wallpaper_800×600

月曆版800*600

月曆版1024*768

月曆版1280*768

200804_wallpaper_800×600none

一般版800*600

一般版1024*768

一般版1280*768

Comments

comments

『桌布』-2008年4月-柑仔泡泡浴桌布 有 “ 3 則迴響 ”

  1. 柑仔的浴室好酷ㄛ!牆壁上居然有滿滿的柑仔…
    奇怪的是~為什麼是笨笨笨?而不是”奇檬子咿唷”???

    照慣例~打包回家囉!3Q

  2. ㄏㄏ
    最近的柑仔還真喜歡脫呢XD
    把包囉~

    原來牆壁上的是滿滿的柑仔阿
    沒看出來的說,好眼力!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