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遊戲:蟲蟲大作戰2010(升級版喔!)

啊啊啊!!眼睛都花了!到底還有哪裡可以配對啦!!!

嘿嘿~動動你的腦袋吧~蟲蟲大作戰是一個益智遊戲,只要在遊戲規則內配對就可以消去昆蟲!
玩過蟲蟲大作戰的人有沒有發現遊戲升級啦!有不同種類的關卡,後面的關卡還有障礙物呢!不過在變難的同時,也給了寶石來救救卡關的你喔~
現在同時可以在兩個地方玩喔:
facebook:
http://apps.facebook.com/ha-insect-saver/

哈星星官網:
http://www.hastars.com/flashGame/play.asp?g=haInsect

小心上癮喔~柑仔就是過到第十關卡關,就一直重玩,好幾個小時就過去了…. orz…

休閒小遊戲分享:英文坦克大戰


敵人開著坦克、飛機來犯,柑仔跟桃子喵勇敢的保衛家園,瞄準敵人身上的圖案,打出正確的英文,就可以一炮擊沉對方。

如果想要用原尺寸玩,請至
哈星星官網遊戲區

哈星星英檢 2009 (20090812更新)


感謝網友「玲」、「SUSAN」、「boq」等的建議。

本次哈星星英檢更新部分如下:

  1. 縮短每題答對後的動畫時間,以加快遊戲節奏。
  2. 增加切換聲音開關的按鈕。
  3. 增加答錯記錄的單字數量到 200 個。
  4. 增加將答錯記錄的單字複製到剪貼簿的功能。
  5. 增加將答錯記錄的單字作為遊戲題庫以便複習的功能。

請大家繼續支持哈星星英檢,謝謝!

如果想要用原尺寸玩,請至
哈星星官網遊戲區

哈星星英檢 2009 新增學測、指考、全民英檢初級等單字題庫


哈星星英檢又改版啦!

每次考試遇到英文就放棄嗎?

好消息!

哈星星英檢已經收錄學測、指考、全民英檢等英文單字題庫,無論要準備什麼考試,柑仔都會陪你一起挑戰!

一邊玩遊戲一邊背英文單字,英文也可以很好玩的啦!

希望大家英文都能突飛猛進,不管什麼考試都能輕鬆拿高分,加油捏!

如果想要用原尺寸玩,請至
哈星星官網遊戲區

休閒小遊戲:棒球九宮格

常常看電視名人投九宮格,感覺超難!!

  主持人喜歡先讓名人喊要投幾號板,柑仔玩這遊戲的時候,也是給他心理默默的給他喊,我要投 2 號!結果….. 投出來都不準啦~~~

你是那戴著著墨鏡,隨便投都嘛進的人嗎~

你有比柑仔厲害嗎~激起你熊熊的鬥志嗎~~

來練練控球吧!!試試看你是不是控球魔人~~也許你就是下一個王建民喔!

如果想要用原尺寸玩,請至
哈星星官網遊戲區

順便分享一下棒球的大頭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