柑仔的秘密… 就在98資訊展! 快來參加柑仔桌曆抽獎活動!

98資訊展除了看 show girl,還有什麼…..    去找一下哈星星柑仔家族埋的通關密語吧!!

這通關密語,當然就不失柑仔家族的本色囉,一定是搞笑的!!

ㄟ?這圖好像猜得出通關密語耶…. 可是又有點模糊…. 唉呀,到底是什麼啦!!

別猜啦,除非眼力很讚或猜工一流,要不就去現場瞧瞧吧~~

活動辦法:

1. 於台北 11/28-12/6  98資訊展,至數位生活館(世貿三館)找到海報

2. 於活動期間11/28 – 12/8 來哈星星柑仔家族@Xuite,至參加通關密語活動參加柑仔桌曆抽獎 這篇文章下方,點「給個回應/comments

3. 悄悄話留下下列資訊(一定要悄悄話喔!要不大家就知道你的通關密語啦!若無留成悄悄話,主辦單位有權刪除留言,參加活動者可以再留一次話):

  • 通關密語:
  • 姓名:
  • 電話:
  • 地址:
  • e-mail:

來說說獎品吧!

將將~獎品就是 2010年柑仔桌曆 喔!!

凡是符合悄悄話留言的內容符合我們的規定,就可以參加抽獎啦~

記得要留下聯絡資訊啊,要不抽到,柑仔找不到人可就沒辦法寄送嚕!

那得獎者何時公佈?資訊展結束後,哈星星柑仔家族會抽出七位得獎者,得獎者名單將於12/18 前公布喔!

為何是 7位…..

因為 lucky 7~~祝大家 lucky every day~~ (柑仔掰的…反正就是7 嚕~)

活動注意事項:

1. 主辦單位擁有對活動作品審查參加資格之權利。凡內容涉及侵害他人著作財產權、色情、暴力或有妨礙社會正當風氣之圖像或文字或不符合本活動主旨者,主辦單位有權刪除,並取消該參加者之資格。

2. 照片不可使用合成照,否則主辦單未有權刪除,並取消該參加者之資格。

3.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之規範,如有違反,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就因此所生之損害,得向參加者請求損害賠償。

4. 若因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中獎名單公佈後一個月內,若無法連絡到得獎者或經通知未前來領獎者,即視為喪失得獎資格。

5. 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主辦單位不處理郵寄獎品至海外地區之事宜,且得獎者應自行負擔活動獎項寄送之郵資。

6. 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7. 主辦單位有權修訂本活動參加辦法與獎品內容,無需另行通知。

8. 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得隨時於本網站上公佈修訂補充之內容。

 

 

 來喔來喔~大家相揪一起來去哈星星元氣柑仔家族的粉絲專頁加入粉絲團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