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漫畫第43篇 – 斑馬兵團入侵!?!(我要打10個!)

前情提要:在上一篇連載漫畫,柑仔、桃子喵、花椰菜抬頭往上看…. 天空有神祕怪客是誰!?!


你喜歡的男生/女生類型是哪種?

學校裏面有學長對運動擅長,又很會念書…這樣的人在學校都會大受歡迎吧~

柑仔學校裡就有這樣的學長,每次打籃球都好厲害,功課又很好,聽說很多學妹喜歡!

不過也是很多人喜歡宅男…. 宅男好像都超會修電腦的~每次電腦有問題就找宅男學長~ XD

學姊/學妹呢?鄰家女孩型?火辣型?勁爆型?

分享一下喜歡的類型吧~

回到漫畫….

這神祕怪客揭曉了… 是斑馬兵團!斑馬兵團?什麼東西…..

這批神祕怪客來勢洶洶 ,柑仔+桃子喵挫勒等啦!!!!!

猜猜柑仔+桃子喵會怎麼做?

1. 幫花椰菜擊敗斑馬兵團?(有這麼厲害嗎…)

2. 36計,先閃人再說啦!!!(花椰菜是葉問嗎?一個可以打十個嗎?)

3. 很有義氣帶花椰菜一起閃??(會這麼有義氣嗎?都是花椰菜害柑仔這麼衰…)

4. 躲回洞裡,然後大頭再被卡住,動彈不得… (這樣不就準備被斑馬兵團痛宰?會這麼呆嗎?)

5. 斑馬兵團拿那麼大隻的槍,會不會沒有下一集是大家被斑馬兵團打死,是最後一集?

嘿嘿嘿…. 很快就會出下一篇揭曉答案!等等我呦~

需要往前看的請點我喔:http://www.hastars.com/comics/

來喔來喔~大家相揪一起來去哈星星元氣柑仔家族的粉絲專頁加入粉絲團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