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色會反應一個人的心…

顏色會反應一個人的心情!
出門前來看看你今天適合什麼顏色~
女生們~這是你們一定要點點的,看今天適合什麼顏色,就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呦!

是橙色嗎?美食可讓我擁有喜悅心情一整天… 真的!那我每天穿橙色衣服好了,真的很想天天美食…. 天天黑皮~~~

是黑色嗎?冷靜的顏色… 我其實挺愛穿黑色衣服的… 因為顯瘦啊!!!太重要了!!!!

是紅色嗎?別說了,今天我最熱情!我今天要用熱情感染身邊的人!不過穿紅色出門… 好像喝喜酒去?

別再煩惱今天要穿什麼衣服了,先來選顏色吧!

#心情的顏色 #不用再煩惱穿什麼衣服出門 #顏色占卜 #算命 #塔羅牌 #柑仔家族gif #gif #GamaFamilyGif

——————————
不再錯過柑仔家族的訊息,快來把柑仔家族粉絲頁加入「搶先看」:

——————————
想支持柑仔家族的朋友,有空多點點粉絲頁上的「立刻購買」連結,看看有什麼新的東西喔~

——————————
加入柑仔家族在LINE@上的官網的方法有幾種:
1. 在手機上直接點:http://line.me/ti/p/@odm9468j
2. 在「好友」中搜尋:柑仔家族
搜尋時,要等一下下搜尋資料才會出來喔~
3. 或搜尋ID:@odm9468j
想支持柑仔的朋友,可以點粉絲頁上的「立即購買」連結喔!

——————————
對了,如果你分享的 GIF 播放一直會停在第一個影格,這是Facebook 網頁版的 GIF 播放功能的問題… 該怎麼做,請看這篇貼文:
https://www.facebook.com/GamaFamily/posts/10154683456774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