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鈴薯沙拉就這麼簡單做~

一道非常簡單又美味的開箱輕食料理,它可以當作為早餐食用,也可以作為餐前的開胃菜、下午茶的點心,食物搭配的不同,這道輕食料理的感覺呈現,也會跟著不同唷!

馬鈴薯沙拉(/)

  • 材料 :
  1. 馬鈴薯      1顆
  2. 雞蛋          2~3顆
  3. 鹽              少許
  4. 黑胡椒粒  少許
  5. 可加另外配料 : 九層塔、西西里、大蒜、洋蔥
  • 作法 :
  1. 將馬鈴薯、雞蛋洗淨放入電鍋。(馬鈴薯不須削皮,以免氧化變黃)
  2. 大同電鍋內加入1杯半~2杯的開水,啟動蒸煮。(如果喜歡馬鈴薯鬆軟,所以會加入快兩杯的開水蒸煮)
  3. 電鍋跳起後,待馬鈴薯、雞蛋冷卻後,剝除皮與蛋殼。(這時候的馬鈴薯皮非常好剝落,雞蛋也不會像水煮蛋破裂,外觀都會保持很好唷!)
  4. 將馬鈴薯、雞蛋切成丁加入少許的鹽巴與黑胡椒粒。(鹽巴視個人口味、黑胡椒粒可以增添沙拉的風味)
  5. 拌勻完成。

這時候如果想要增添或變化口味,可以加入 九層塔、西西里、大蒜、洋蔥、胡椒粉等等…,味道也是非常好吃的唷!

這一道輕食料理,是不是非常簡單!將這道馬鈴薯沙拉,作為一天的開始”早餐”,配上簡單的咖啡☕️、牛奶直接享用,或是搭配可頌、麵包、水果、起司️或優格等等…,尤其是前一天吃太油膩(罪惡感深重),或是想減輕身體的負擔,這道簡單的輕食,絕對是你的首選~

一鍋搞定免洗碗~【獅子心】304不鏽鋼多功美食鍋 
暸解更多:https://goo.gl/99ua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