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管理工具推薦 Microsoft To-Do 及英文

 

 

人生好擠,事情好多
人生好擠,事情好多

人生好擠,事情好多,每個人都只有24小時,但有人卻能完成很多的事情,讓我們一起來試試時間管理,把事情完成過程更有效率達標!

時間管理

做好時間管理,你會發現在同樣時間內你能夠更有效率的完成更多的事情,現在有很多的軟體能幫助你把該做的事項整理出來,讓你能更專注去把清單內容完成!這裡推薦其中一個:Microsoft To-Do,這是微軟推出的,綁定你的帳號後就可以使用。

計劃和管理當天行程

新增待辦事項至「我的一天」,每天按照規劃一項項完成,讓事情不漏辦!每次完成點擊完成按鈕時的叮咚聲,感覺就是小成就感!

提醒功能

可以在待辦事項中加入提醒、到期日及筆記,不遺漏任何資訊,掌握每日行程。

建立清單

針對不同事項做管理,建立不同的分類清單,例如:雜事、購買、工作等,甚至也有不同的佈景主題來個人化清單,如此可以集中分類管理所有待辦事項。

Microsoft To-Do 下載網址

時間管理英文

時間管理的英文是:time management
待辦事項的英文是:to-do list
時間管理工具的英文是:time management to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