髒髒包食譜熱量英文

遭髒包
髒髒包

髒髒包

好夯的髒髒包,誰吃過?其實我們都經過髒髒小人階段~「髒髒包」,麵包外層一層濃厚的巧克力醬,再灑滿可可粉,拿在手上吃起來滿嘴沾滿了巧克力,看起來有夠髒,所以叫髒髒包,連許多藝人都曾公開曬自己吃髒髒包後的髒兮兮樣。

髒髒包做法

髒髒包成分主要包含麵粉、奶油、糖粉、巧克力醬、可可粉,麵團混上奶油及可可粉,對折扁平冷凍後再拿出來,每一層都在加入奶油塊,重覆這樣的折疊至少三次後再拿去烤箱烤,最後再淋上巧克力醬及撒上可可粉,就是所謂的髒髒包了。這樣髒髒包裡面吃起來有層次感,外面有滿滿的巧克力。

髒髒包熱量

髒髒包製作的過程有層層奶油堆疊,類似可頌麵包,再加上巧克力醬及巧克力粉,熱量比一般的麵包高,一個髒髒包的熱量約是400-500大卡,相當於兩碗飯的熱量,更趨近於一餐的熱量!因髒髒包屬於高油脂、高糖,缺乏蛋白質,「空熱量」缺乏營養素,所以不建議常吃。

髒髒包英文

「髒髒包」的英文::”chocolate covered bread” 或者是 “dirty chocolate bread”
由於髒髒包的做法是類似可頌麵包,所以也可以說 dirty chocolate croissant
可頌麵包的英文:croiss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