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CHER 德國凱馳 VC4i / VC 4i 無線吸塵器介紹、實測及比較表

德國凱馳無線手持吸塵器功能介紹

標準配備含:吸塵器主機、織物吸頭、地板吸頭、隙縫吸頭、收納底座、充電器、延長管

VC4i 按鍵功能

按鍵功能如下:

電源量顯示:快要沒電時會顯示紅色
省電模式:在不是使用地板吸頭情況下,使用省電模式。
地刷功能:使用地板吸頭使用。

集塵盒
過濾器
HEPA濾網

高效HEPA可以過濾99.5%的灰塵及懸浮微粒,從集塵盒、過濾器到HEPA濾網都可以水洗,不用買耗材省錢,也很環保。

邊角轉向活動靈活
重量輕

重量只有0.9公斤,需要舉起清掃窗簾、天花板等高處,較不費力。

實測德國凱馳無線手持吸塵器之電動除螨刷頭

配件:電動除蟎刷頭

電動除塵蟎刷頭在德國凱馳無線手持吸塵器裡不是標準配備,是需要另外加購。那你應該會想知道這刷頭的效果如何吧?先來了解電動除塵蟎刷頭:

  • 裡面構造是螺旋型滾刷。
  • 貼物毛刷增加真空度。
  • 毛刷為柔軟纖維材質,主要是避免傷害紡織用品。
  • 利用真空原理吸出塵蟎。
螺旋型滾刷+貼物毛刷
實測環境:一張很少睡過的床,平常也有鋪床罩來實測。
直立定點吸

原本不預期會吸出多少東西, 畢竟是很少睡的床,可見灰塵之多…

配件:車用清潔套裝三件組

車用三件組包含:車用吸頭、吸塵毛刷、伸縮軟管

各廠牌無線手持式吸塵器比較表
各廠牌無線手持式吸塵器比較表

比較LG、Dyson、Gtech 小綠、Hitachi 日立、HOOVER、Toshiba、SHARP 夏普類似規格之:吸塵力、過濾裝置、氣旋、集塵容量、充電時間、使用時間、電池、保固、重量

柑仔家族是德國凱馳 Karcher 授權的網路經銷商,有任何產品的需求或疑問都歡迎到柑仔家族網路商店看看或是聯絡我們。

有任何問題歡迎私訊:
LINE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