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s Designer–>Genius數位繪圖版+哈星星科技遊戲

硬體製造商 Genius(昆盈企業) 與哈星星科技合作,推出了專門為小朋友使用的 Kids Designer 喔!

嘿,大人的繪圖板給小朋友玩… 又不是不知道小朋友的破壞力… 準備搞壞滴!

Genius 以繪圖、練寫,教育,娛樂為中心,設計了這款專門為3-12歲小朋友可愛造型的畫板!

還有多語系呢!總共有11國語言哩!(os: 柑仔會這麼多語言?)翻譯社翻譯的啦…

話說這11國語言,製作時,阿拉伯文還真是折騰了一番… 所有語系都是從左到右,只有阿拉伯文從右到左,吐出來的字都變得怪怪的!不過,最終還是克服囉!

來瞧瞧這11款遊戲吧!

教育類裡面,柑仔覺得環遊世界最難!都記不起那些國家的地理位置!

亂塗家裡牆壁,不如用繪圖板塗鴉~還有好多版型讓小朋友上色哩~

有教育,有亂塗一通的,當然也要有好玩的啦~柑仔最喜歡魚魚總動員,看那些魚魚游來游去的,真可愛~

想要了解更多有關 Kids Desig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