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表情符號一次載入教學:把柑仔msn表情符號一次全部帶進msn裡!

有柑仔迷們想一次把所有的柑仔msn表情符號全部上傳到 msn 內,MSN Custom Emoticons Editor 可以提供柑仔迷們一次上傳的快速方法喔!!

1. 下載後,解壓縮
2. 執行 CEE.exe 檔案
3. 輸入你的 msn 登入帳號後,點擊「讀取」
4. 接下來會出現Get PUID 的視窗,這時候請輸入你的msn帳號密碼,點擊「取得PUID」後,再按「確定」
5. 接下來就是匯入的動作囉~你可以選擇「新增表情」一個個匯入,或是整個資料夾匯入~選擇「資料夾匯入」,瀏覽到柑仔下載包或是桃子喵下載包的資料夾,就可以一次全部匯入囉!!

這樣真是快速又方便就可以一次把所有的柑仔 msn 表情符號或桃子喵 msn 表情符號帶給大家!!

提醒大家喔,因為每個人的使用msn表情符號的快速鍵不太一樣,大家可以在匯入前,先修改成自己希望使用快速鍵的檔名,匯入後,檔名就會成為之後大家 msn 聊天的快速鍵嚕!!
看柑仔msn表情符號

看桃子喵msn表情符號

直接下載桃子喵 msn 表情符號下載包
直接下載柑仔 msn 表情符號下載包